树上长葡萄

潮流前前线

【团我】:友情之上恋人未满

✔7V1


✔ooc!(maybe)


✔勿上升哔哔哔!


✔于温温(你)







亲亲爱


♫哥几个去三亚拍团综喽,就属于温温最激动。“哥哥哥哥哥哥哥哥,帮我拍照!”,刚下飞机温温就求着马嘉祺帮她拍照,“你这样站昂,手机这样诶对”【摄影师·温】,“好~哥哥知道了”【认真】,“哇!马哥真会拍,爱你~”温温激动得直接给马哥一个亲亲,随后马嘉祺被站姐拍到一个人站在原地狂笑。





想和你


♫“宋亚轩儿生日快乐!”,“哼我生日都不叫我哥”,温温歪头示意宋亚轩还在直播呢,她拍拍小轩哥肩膀,让他听听她想对他说的话,“听我说,我想和你在同一个位置,看同一片风景,闻同一朵花香,想和你做这个世界上所以有趣的事,哥哥生日快乐!”,“哇,我好感动,抱抱”,他偷偷吻了吻小孩的耳垂。






一辈子都用你的


谁能想到家里洗面奶成堆,一屋子八个人,全抢着一支用,“温儿!你洗面奶呢”,贺峻霖从浴室里探出个头,脸上还有些水汽残留,“啊?贺儿连你也要用我哒!??”,温温没想到她小贺哥有一天会跟她抢除了零食以外的东西,“哼哼,一辈子都用你的”,除了沐浴露一个味,洗面奶也要一样。






哪种爱


连续熬了两天夜录制舞台,小孩站在摄影机后面取暖,“幺儿还冷吗”,穿着北电校服的严浩翔走到温温身边,拉开拉链让温温钻进来,“现在不冷了嘿嘿”,摄像大哥此时举着相机走过来,问“翔哥是什么让你顶着寒风拉开温暖的外套呢”,严浩翔疯狂的眨着眼睛,好一会儿才回答,“是爱吧”,等摄像大哥走后,温温悄悄问翔哥,“是哪种爱”。






月亮代表我的心


“哥我们这样真的不会被骂吗”,于温温紧跟着丁程鑫,两只手攀在哥哥的胳膊上,“怕啥子,哥哥在”,两个小人儿大晚上的偷溜出来吃冰粉,“丁哥你看,冰粉上有月亮!”,丁程鑫举起手机把妹妹惊讶的表情记录了下来,突然让妹妹抬头看,天上挂着圆圆的月亮,“温儿知道为什么冰粉上有月亮吗”,“为啥子”【塑料重庆话】,“因为月亮代表我的心”。






最懂你


张哥跟温温一起参加了一个综艺节目,里面要求嘉宾们在互相不知道对方是谁的情况下,通过对方透露的小提示选择感兴趣的一位结成一队,“哥哪个是你呀”,“猜猜”张真源挑了挑眉,温温故意说错,让张真源难过了好一阵,结果宣布结果的时候,发现温温跟他是互选,“啊你骗我!”,“张哥好傻,我最懂你了”,张真源耳尖红红的说,“明明是我最懂你”。






习惯成依赖


前几天刘耀文在微博上发了一张史迪奇的绒毛毯子,那是温温好几年前送的,每次出外务,行李箱里必带的物品,“想我没”,两个小孩通着视频,“当然想你”,耀文埋在被窝里,绒毛毯子得贴身盖,“毯子没你的味道了”,“噢,丁哥喊我喷了点螨虫喷雾噻”,“睡不着了都,你唱歌哄哄我呗”,“看你这么疲惫那我勉强唱两句”,“黑黑的天空低垂,亮亮的繁星相随…”





评论(2)

热度(59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