树上长葡萄

潮流前前线

【团我】:生气真可怕

✔7V1


✔ooc!(maybe)


✔勿上升哔哔哔!


✔于温温(你)








“粉丝问答题,团里谁发脾气最可怕”

“【思考中…】都是高手”








不管你了


♫“把二郎腿放下来”(第一次),“二郎腿”(第二次),“腿”(第三次)…“于温温,今天听话吗”,糟糕,马哥生气了,于温温马上坐得端端正正,摇摇马哥的手,“我听话”,“每次都这样说,过后还是不听话,以后再也不管你了”马嘉祺说完就带上耳机看手机了,于温温不管说什么他都不应。


后来马嘉祺有几天的外务要拍摄,也一直没和于温温联系,还在节目上跟别的嘉宾玩得牙齿都笑掉了!而且当主持人问他是节目里的搭档妹妹乖还是团里的妹妹乖时,他说的是…等他回来后,于温温通过两天的自我纠正,还特意让马哥看到,才获得马哥的原谅。“你生我这么久气,都不跟我说话”“而且我不是最乖的”温温事后委屈得要哭了,马嘉祺低头将温温搂在怀里,“哥哥错了,哥哥骗你的。”






爱怎么样怎么样


女孩子也会生气!“丁哥别跳这么猛了”坐在一旁的温温看着丁程鑫发狠的练舞,对他的身体很是担心,“没事儿,哥没这么脆弱”。


结果第二天于温温从学校回来,就得知丁程鑫昨晚腰伤复发了,大家坐在车上,丁程鑫感受到于温温有点生气,不敢搭话,大家伙都感觉到了气氛有些低气压,马嘉祺撞了一下丁程鑫的肩,让他自己解决,丁程鑫唯唯诺诺的坐到于温温旁边,“幺幺,哥真没事”,“……”换来的是一阵沉默,看这样子不奏效,丁程鑫又靠在温温身上,温温用肩膀将他顶开,“不是没事吗,继续练啊,反正痛的又不是我,爱怎么样怎么样”,其他几个兄弟不敢吭声,丁程鑫怕真哄不好了,连忙认错,承诺再也不这样了,噢对,还加上两杯奶茶,于小姐才消气。






为什么不理我


温温跟亚轩在录一档综艺的时候,由于玩得忘我,一位男嘉宾跟温温手拉手玩游戏,温温也没觉得有什么呀,大家玩得很开心,但是在另一个队的宋亚轩受不了了。


“宋亚轩儿,晚上吃宵夜不”,两人一起往酒店房间走,温温很奇怪她轩哥怎么突然不理她了,“怎么了哥”,回了酒店宋亚轩也不说话,自己默默坐在床边发呆,等妹妹洗完澡出来,某个人还是一动不动,“宋亚轩儿,有事要说,要不然我猜不出来”,“为什么不理我呢”,“你跟那个男生玩游戏很开心吗”宋亚轩垂眸嘴唇微微的嘟起来,温温终于知道她哥吃醋了,温温屁颠屁颠的跑到宋亚轩旁边,用手臂搂着哥哥“我们玩得太投入了嘛哥”,“可是我会觉得他把你抢走了。”






男孩子先道歉


刘耀文最近不知道怎么了,青春期的男生真是…“哎哟喂刘耀文儿!再在我面前秀肌肉我就把你打扁!”于温温坐在练习室的地上,刘耀文把他的帽子扣在温温头上,还欠欠的说“来啊,打不到我小学生~”,最后两个人打急眼了,谁也不理谁。


晚上吃饭,一直以来两个饭搭子都是坐一起的,今天离得五米远,“你们最爱的咕噜肉诶”(温温和耀文最爱的菜之一),贺峻霖看情况不对说了句话,还在生闷气的刘小狗低声说“才不是我最爱”,他想气于温温,温温当然知道,所以她一直在吃咕噜肉,其他菜一点不吃,两极分化。不管干什么,温温就是要躲着刘耀文,某人受不了了,“你干嘛啊,讨厌你!”刘耀文眼睛红红的朝温温喊道,说完刘耀文就后悔了,悄悄在没人的地方抱着温温不撒手,“我先道歉,你原谅我好不好。”







空白聊天框


温温要回广东办事,回去两个多星期,走之前张真源千叮嘱万嘱咐,看到信息不可以不回复,要不然他会担心,“安啦哥,不会忘的。”张哥满意的点点头。


回家两个星期,正好可以放松一下,温温可是放开了玩,不是被拍到跟家人一起吃饭就是被偶遇跟好朋友拍大头贴,连要回张哥消息都忘得一干二净,于是乎,在温温回来的那几天,张真源没有主动跟温温说一句话,温温跟他说话他都爱答不理,某个人又委屈又难过。丁哥了解了事情经过,让温温晚上去找她张哥聊聊,张哥很好哄的,不信。“哥哥我错了”幺幺刚开口就想掉眼泪,张真源看她想哭不敢哭的样子,一下子就心软了,“哼哼你还会来找我呀”(阴阳怪气中),温温抿着嘴不敢看张哥,张真源把妹妹抱在怀里,下巴搁在妹妹头顶,“我消气了。”






别装哑巴


严浩翔就是于温温的专属健康管家,一到特殊时期,严浩翔就像是准点报时的小时钟,一点都没有差错。“说好了不许吃听见没有?”严浩翔睡前还特意叮嘱温温别吃冰的,就是担心她到时候又难受得掉金豆豆,“听见了!晚安管家先生”温温

含糊的回答道。


夏天真的是太热了,其他小伙伴都可以吃冰冰凉凉的东西,而且她们也没什么事儿呀,所以温温觉得自己也可以吃,于是乎她偷偷避着严浩翔,吃了两根雪糕…谁知道见效得这么快,下午训练的时候就有感觉了。温温嘴唇都白了,怕翔哥发现所有她不敢说,还是贺儿问她怎么回事大家才发现的。“说话,吃了什么?”严浩翔冷着脸问,于温温一个屁都不敢放,“成哑巴了?”“让你别吃冰的你不听,长大了?”,不听话的后果就是两个人两天一句话没说,严浩翔生起气来可不是盖的。







先哄我自己


于温温跟贺峻霖吵架了,其实也不算吵架。“我说的你听到了吗?”“嗯嗯嗯!我听到了”于温温一边应付着刘耀文的攻击一边敷衍着贺儿的问题,“那你说一遍我刚才说了什么”,贺峻霖把玩着手机,死盯着于温温的眼睛,“诶…内个…我忘了”,“每次我说话你都不会认真听的,一点都不把我放在眼里”贺峻霖有些发怒,温温和耀文都被吓了一跳,“哥你别生气,幺儿不是有意的”,温温被吓得不敢说话。


贺儿生气才是最可怕的,别看他平时笑嘻嘻的。于温温已经几个小时没跟她哥讲了,贺峻霖自己也生着闷气呢。录外务的时候他俩没有一丝互动,节目播出后粉丝们疯狂的在微博评论下问他们两个怎么回事。那天回家,贺峻霖反思起自己到底在气什么,他气温温对自己的态度,觉得自己对她来说并不重要,算了他现在不生气了,因为温温肯定不是故意的,他把自己哄好了再去哄温温。事后温温说自己没有生气,只是害怕贺儿不理她了。

















评论(2)

热度(104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